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工会概况
2014-05-13 11:10  
[字号: ]

  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会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在职工会会员115人。工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支持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广大教职工,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四项职能、按期筹备和组织召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积极组织各项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在节日期间慰问患有重病、住院及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各级组织的工作,加强青年和女性教职工工作建设,为实现我院建设先进学院的发展目标发挥重要的作用。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会是教职工的温馨之家,其工作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曾被授予“河南大学先进部门工会”“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河南大学工会先进单位”“河南大学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等光荣称号。

  在新的形势下,河南大学医学院工会将继续以人为本、服务群众,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