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非医学背景博士授课
2014-05-15 11:12  
[字号: ]

      我院一直注重人才引进。为优化我院教师队伍,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近年来,我院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所引进多名青年博士教师,分布在学院的3个科研平台。这些新近青年教师的求学、科研经历因人而异,有的是从生物、化学等相关学科转入医学学科的科研工作,临床医学的专业基础知识不具备,医学院针对这一队伍的特殊性,专门组织学院优秀的教授团队为非医学背景的青年教师开设基础医学课程,增加青年教师对医学学科的了解与认知,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开阔思路、扩展空间。

      课程时间安排从2014年上学期每周三,周五 下午3:00-5:00开始,授课地点在医学院一楼小会议室,101教室。主要课程为:系统解剖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医学遗传学、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内科学、外科学、传染病学、病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妇科学、儿科学、皮肤性病学等。由白慧玲老师担任授课教师。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已是首条
下一条:博士论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