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资料下载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1-15 10:28  
[字号: ]

医学院 文/司伟荣 图/王璐

2016年1月6日上午,医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学院六楼录播室召开,学院80余名正式、列席和特邀代表参加了大会。

8点00分,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马远方院长主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志臣向大会汇报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要议题和大会主席团名单,介绍了代表分组名单和地点等相关事宜,宣布了大会纪律。

8点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开幕式。

院长马远方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5年度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办学环境改善、对外交流、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多种机遇,并对2016年工作作出科学性、前瞻性的计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志臣作了题为《发挥职能 凝聚力量 服务大局》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在夯实“家”的基础,丰富“家”的内涵,彰显“家”的品质等方面做的各项工作,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点,表达全体教职工创造医学院美好明天的共同心愿。

党委书记郭甲社作了《医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的情况说明,全面概述了“十三五”规划制定中,从整体酝酿到意见征集、科学决策的过程,以及制定规划的基本框架、实现规划的主要考虑。副院长南晗作了《医学院年度奖励办法》修改说明,并作了《医学院2015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对学院2015年度各项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作了概括说明。

开幕式结束后,代表们分为3个讨论小组,对《医学院2015年工作报告》、《医学院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审议了《医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2016-2020)》、《医学院年度奖励办法》、《医学院2015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医学院2015年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四个书面材料。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心,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领导深入各个小组,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参与讨论。

11点30分,大会举行闭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 各小组发言人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本届教代会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制定规划切实可行,特别是“十三五”发展规划定位清晰,目标明确,令大家充满期待;同时,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还分别表决通过了上述几个报告的决议。随后,正式代表对学院领导干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院党委书记郭甲社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他指出,我们要以此次教代会为新起点,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全体教职工要与学院在发展思路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在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科学发展中统筹推进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增强教职工生对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认同感,大力营造落实规划的良好舆论氛围,让实施规划成为全院教职工生的自觉行动,使规划执行过程成为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过程。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的新高度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院改革的新目标上来,向着“国内知名、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研究型学院的共同目标不断迈进!

大会在响亮的《河南大学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四届四次教代会报告材料
下一条:医学院迎接校“教工小家建设”和“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检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