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概况
2017-05-27 13:41  
[字号: ]

  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立足于学院实际,本着“服从学校管理,利于教师工作,帮助学生成长”的原则,坚持“继承传统、塑造精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工作方针,积极发挥青年学生主体意识,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综合素质,并组织各项活动鼓励学生参与其中,拓宽眼界,培养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广阔,更具文化氛围的校园平台。

  当前,基础医学院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改革建设的宏伟战略,弘扬“明德新民、止于至善”校风学风,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有力助推青年成长成才,谱写“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时代新篇章。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完善北大共青团顶层设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推动共青团改革创新,培养引领未来的接班人,引导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扎实推进政治代表队、学术代表队和文体代表队建设,培养信念坚定、理想远大、能力突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繁荣思想文化建设,增强青年文化自信。同时让志愿融入医学生的现代生活方式,为校园生活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加强青年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拓展国际创业资源,建设校园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认真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健康发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面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三届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文化节成功开幕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