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人才招聘 > 正文
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招聘启事
2018-02-13 12:34  
[字号: ]

招聘岗位:副教授(博士),师资型博士后,博士后。

实验室简介:

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依托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多个课题组,致力于研究新基因PCNP(含有PEST表位的核蛋白)与肿瘤发生的关系。与美国Emory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率先培育成功了PCNP基因敲除小鼠,申报了PCNP国家发明专利,证实了该基因能够参与神经母细胞瘤的抑制。

为进一步探索该基因与其他肿瘤的关系,开发出该基因有关的药物和产品,特招聘以下各专业的优秀博士和博士后人员,具体要求: 35岁以下,发表有一作一区论文一篇,或者二篇一作二区论文,应聘者应具有团队精神,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特别是要富有远大理想。诚邀精英加盟本实验室共谋发展,打造国际核蛋白PCNP研究基地。

生物信息学专业1名。

2.结构生物学1名。

3.肿瘤药物合成与代谢1名。

4.肿瘤生物学1名。

5.检验专业与产品研发1名。

期待你的加盟。

联系人:段少峰,

有意者请将简历和发表论文(包含分区、影响因子和引用率)发送至邮箱:dsf_2007@163.com。

聘后待遇:

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学位获得者:学校提供住房补贴,正高级职称人员18万元,副高级职称(含)以下人员15万元;中级职称(含)以下人员视其学术水平,可内聘为副教授;每月发放补贴300元,连续发放5年;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及非实验性理科3万元,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5万元。

附师资型博士后待遇:

根据拟开展科研项目情况,签订2-4年的工作协议;在站期间,享受副教授工资待遇;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及非实验性理科6万元,实验性理科及工科、医科10万元;工作津贴12万元/年(导师或招收单位提供6万元);住房补贴1.8万元/年。综合年收入不低于每年22万元。聘期结束后,可转为正式教师,享受当年度博士引进安家费等相关待遇。

上一条:开封市、河南大学细胞信号转导实验室招聘启事
下一条:河南大学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招聘启事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