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安全 > 培训活动 > 正文
河南大学组织校园消防演练培训
2019-11-14 10:40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解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掌握一定灭火、疏散和逃生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掌握应对突发火灾应变能力,确保生命及财产的安全,河南大学实验室和后勤等部门配合消防大队分别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实操演练活动。

                  

   大家纷纷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如何进行火灾应急处理,并体验了灭火过程。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活动,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并掌握了常用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为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实验室和后勤环境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实验室人员参加“全国教学、科研及医疗单位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实验‘三废’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线上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