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正文
河南大学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
2015-05-09 11:53  
[字号: ]

医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校团委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决定今年暑期继续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

  1、大学生宣讲实践活动。结合全国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开展,以“信仰、信   心、信任”为主题,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宣讲活动。

2、教育关爱服务活动。以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课业辅导、素质拓展、亲情陪伴等活动。

3、爱心医疗服务活动。开展流行性疾病防治宣传、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普及等活动,为群众进行健康普查和常见病治疗。

4、美丽中国实践活动围绕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垃圾处理、气候异常、资源开发、自然灾害预防等,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

另外,如个人有更感兴趣的活动可以自选。注意:主题要健康,积极向上。

要求各位同学完成暑期实践后认真填写河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鉴定表(手写)、自愿递交实践总结材料参与校级与院级评比。河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鉴定表要放在档案留存。所递交总结材料将参加校级和院级先进材料的评比。请同学们认真填写。河南大学学生社会实践鉴定表见附件。



上一条:关于全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省卫生厅关于开展2014年河南省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