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专家来院指导2017年研究生首次开题报告
2017-05-12 17:55  
[字号: ]

研科办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5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6级研究生首次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开题报告会邀请到河南大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卫宗玲教授、赵建军教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张军李淑莲张维娟三位教授担任评委。姬新颖和卢峰教授课题组的三名学生参加答辩。报告会副院长姬新颖教授主持。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召开是为了让学生门对课题的研究前景有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请专家老师在研究方法和内容等方面给予切实的指导和建议。

参加报告的三位学生从研究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案、预期结果等方面对各自的课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现场的专家老师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评价,并为三位学生的课题内容提出了极富价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报告会使三位学生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入、清晰的认识和思路,同时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为下一步更加顺利地开展课题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以我手感我医--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医学模型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沈倍奋院士团队来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