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四名教师获聘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和黄河学者
2017-04-23 10:10  
[字号: ]

司伟荣

图片关键词

4月17日,河南大学举行2017年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我院陈卫东、李霞获聘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胡延忠、郭向前获聘河南大学“黄河学者”。

人才是核心竞争力。长期以来,学院遵循“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尊重学术、抓住重点、完善机制、协调发展”的24字发展方针,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使学院迈上了快速发展的新轨道,令人振奋。

以此为契机,我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秉承“人才强院”的办院方略,组建高水平的创新团队,并为人才的成长发展、团队的建设提供最大的便利条件,为研究型学院建设和一流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大学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院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正式开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