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心理协会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09-11-17 04:13  
[字号: ]

11月15日晚,教科院报告厅内掌声不断,由河南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和医学院心理协会共同举办的09年迎新晚会在此举行。教科院党办主任李世平应邀出席,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雷威,学生会副主席张震、郭燕,教科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各个兄弟协会的会长也受邀前来观看晚会。

晚会在和谐的氛围中推进,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中:小品《河大无贼》轻松搞笑,舞蹈《nobody》动感十足,手语表演《天使》纯美动人,相声《青春校园》将青春的困惑与追逐幽默地呈现给观众。时装秀令人耳目一新,对塑料袋、床单、报纸的巧妙利用广泛得到大家的青睐。魔术表演更是让人捉摸不透,观众的好奇心被极大地调动起来,同时也为魔术师精彩的表演所折服,赞叹不已。最后,晚会在《心协欢迎你》的合唱声中缓缓地拉上帷幕。

成立于1995年的医学心理协会与成立于2000年的大学生心理协会携手并进,近些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携手举办的迎新晚会亦是获得圆满成功,收效颇丰。

今夜冰雪未融,但晚会的热度驱散了周围的寒意,让我们一起欢呼,一起喝彩,共同祝愿心协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总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冰冷冷的天气 火辣辣的情——医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清扫积雪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