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总决赛圆满落幕
2009-11-19 04:12  
[字号: ]

11月17日晚,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总决赛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三楼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团委书记仝兆静老师与在场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特邀外语学院研究生担任。

比赛开始前,刘书记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开展“英语短剧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寓教于乐和个性展示的表演舞台,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医学院良好学风氛围,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开始,首先回顾了往届短剧大赛的精彩瞬间,在激动与兴奋中,本届入围10个节目齐齐登台亮相,内容涉及医学专业类、励志教育类、红色革命类以及搞笑类剧目,表演者们个个信心十足,比赛中语言流利,发音标准,表演投入, 在制作精美的幻灯片的映衬下,他们精彩的表演或幽默、或感人、或轻松,迥异的演出风格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大的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和评委。

来自09级2班《新编警察与赞美诗》通过一个人思想的转变和对机遇的把握,教育人们“选择不同的状况,就会有不同的人生,不同的命运,不同的变化。”表演者们通过幽默风趣、辛辣讽刺的表演,塑造了完美的人物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07级6班自编自导的《My Life》,通过震撼的开场和流利的口语,默契的配合,生动的现场演出以及对剧情的巧妙安排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描述了一个从呱呱坠地的婴儿历经中国抗战、解放、土改、改革开放、九八洪灾直到2009年大阅兵的整个过程。他的成长,见证了中国历史的发展,证明了中国是最强的,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07级6班的《My Life》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08级3班的《貂蝉》和09级2班的《新编警察与赞美诗》荣获二等奖;07级8班的《Two Choices One Glory》、08级2班的《白求恩》、08级4班的《西门吹雪与叶孤城》荣获三等奖。到此,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圆满结束。

上一条: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顺利拉开帷幕
下一条:医学心理协会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