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顺利拉开帷幕
2009-11-20 04:11  
[字号: ]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让党团的观念深入人心。2009年11月19日13:00,由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党团知识竞赛顺利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智力与勇气的大比拼,比赛过程扣人心弦。

大赛共分三个环节:必答题、才艺大比拼和风险题。必答题与风险题又分为自选题与他选题。赛后答题成绩位居前二,才艺得分挺进前四的两个代表队才有资格进入决赛。

07、08级的比赛依次在6101教室举行,08、09级各班班长分别为这两个年级评分把关。赛前全体起立奏团歌,比赛开始,由于选手们准备充分,答题环节进展地十分顺利,但距离还是悄悄地拉开了。悠扬的笛声、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打破现场紧张的氛围,武术太极、手语表演、诗歌朗诵,为大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冲击,赢得阵阵掌声。才艺大比拼期间,选手们获得时间进行调整,来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挑战。风险题分值较高,是决定胜负的关键,选手们经过周全的考虑,灵活地选择题型的难易程度,以便能够挺进决赛。最终07级第7、8团支部胜出,08级2、8支部顺利晋级。

09级竞赛另设于3101教室,07级分团总书记张萌及各班班长出席观看,认真评比。晚上7:00,比赛在团歌中拉开帷幕,进行得十分激烈。别具风情的民族舞蹈、幽默的模仿秀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诗歌朗诵中,演员们用丰富的感情将心中那份对党、对中国的拳拳爱意呈现给观众,获得情感的共鸣。经过智力和勇气的比拼,最终09级第1、7支部获得了进入决赛的机会。

至此,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已告一段落。决赛定于下周四举行,希望初赛胜出的团队再接再厉,在决赛中收获更大的成功。

上一条:医学院在河南大学“我爱我的祖国”读书征文比赛中成绩优异
下一条:医学院第七届英语短剧大比拼总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