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促交流 展风采 医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二)
2009-11-05 04:17  
[字号: ]

10月30日下午,在阳光体育的感召下,为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医学院“促交流展风采师生篮球友谊赛”第二场比赛如期举行。

比赛开始,学生队先发制人,投进一球,教师队也不甘示弱,迅速将比分追平。随后的比赛中,竞争愈演愈烈,教师队改变策略,使学生失去很多进球机会。但由于体力不支,上半场结束后以18:34暂时落后学生队。下半场开始后,教师队调整战术,连进三球。学生队也积极应对,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最后学生队以60:46赢得比赛。

比赛结束后,师生一起拍照留念,老师对学生的球技表示赞扬,学生也被老师的精神所折服,师生在一起共谈体会和收获,气氛轻松融洽。

上一条:促交流 展风采,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