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男篮快讯(二)
2009-11-05 04:20  
[字号: ]

篮球快讯

10月19日下午医学院与文理学院男篮对决赛在校篮球场举行。比赛现场飘扬着医学院的旗帜,队员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啦啦队时刻待命。

比赛开始后,文理队员身手敏捷,但医学院队员更是锐不可当。比赛形势戏剧性的变化引得观众惊叫不已。文理学院5号选手刚成功投球,医学院11号选手就紧接讨回一球。文理学院尽力拼杀,但抵不过医学院的实力。上半场医学院以8:20的成绩以绝对优势领先。下半场文理学院试图反败为胜,扳回比分,来势凶猛。医学院队员积极应对,决不退让。下半场分数持续保持极小的差距。因心情急切,文理学院多次犯规,使战势更有利于医学院。

最终结束哨吹响,医学院以17:28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取得了胜利。这次胜利证明了我院男篮的绝对实力,期待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河大杯男篮比赛——医学院最后的对决

10月20日下午4点20分, 医学院和护理学院男篮在校篮球场上进行最后一场循环比赛,医学院以4分优势取得了胜利,给整个循环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比赛在喊声震天的加油声中激烈地进行,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护理学院以一分险胜。下半场比赛开始了,气氛开始紧张起来,场上球的弧度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医学院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引来一片欢呼。

由于下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不分胜负,临时决定加时五分钟,现场的空气异常凝重,每个人都想知道最后究竟花落谁家。最终医学院不负众望以27:23赢得胜利,至此医学院的整个篮球循环比赛完美收场。

上一条: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委员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传承重阳九九,心系老人久久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