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重阳九九,心系老人久久
2009-11-05 04:19  
[字号: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迎来又一个重阳节。10月25日下午,我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来到春天老年公寓,为老人带来精彩的节目及节日的祝福。

下午3时,三十多名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准时到达目的地。经过认真细致的分工,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捶背揉腿,陪同老人聊天,还有的为老人测量血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

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合唱《北京的金山上》,《走进新时代》及戏曲选段《花木兰》等,均赢得老人阵阵掌声。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欢笑之中。活动最后,志愿者纷纷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礼品送到老人手中:红色的心形刺绣枕套,灰白的手工编织围巾,九九八十一只纸鹤,以及各种各样自做的贺卡等,代表着志愿者的心意。 “习射谈经,天高地爽,佩萸插菊,人寿花香”他们将这十六个大字献给敬老院,表达出大家对老人最美好的心愿。

经过近三个小时,本次医学院青协“传承重阳九九,心系老人九九”敬老爱老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活动的相关照片将于10月26日重阳节当天,以展板的形式在金明校区综合楼3号楼前展出。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尊老敬老意识,实现与礼同行的教育。

上一条:男篮快讯(二)
下一条:促交流 展风采,医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