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获教职工扑克双升比赛片区第一名
2017-06-07 18:56  
[字号: ]

王余银

由河南大学校工会举办,基础医学院工会承办的第6片区2017年教职工扑克双升第一阶段比赛, 经过5月25号及6月1号两个下午近8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比拼,在基础医学院6楼录播室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片区比赛共有来自医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公共哲管院等8个学院的64名选手组团参赛。赛制采用“对家”打法,目的是加强各院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构筑浓浓的亲情、友情。整个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欢乐和谐,大家交流牌技,以牌会友乐在其中。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垒成绩,赛友谊;旁观加油助威的教职工认真观战,悉心学习。大家在切磋牌技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情感。

裁判员严格遵守裁判员守则,做到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做到严肃,公正,准确无误。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他们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

根据校工会本次扑克牌双升参赛办法,本片区比赛成绩为:基础医学院和物理学院分别为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并将择期参加学校组织的第二阶段教职工扑克双升大赛。

最后,获奖学院及参加比赛的所有学院都获得了相应的证书及奖励。

上一条:复旦大学基础医学院张红旗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