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07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荣归母校并捐赠纪念石
2017-06-19 12:01  
[字号: ]

 司伟荣

 6月17日,基础医学院2007届临床医学专业一至四班60余名同学,从天南海北齐聚母校,庆祝毕业十周年,再话昔日同窗情。

 为表达对母校思念与感恩,他们为母校捐赠了刻有“医者仁心”的纪念石,与医学师生共勉。上午8点40分,在基础医学院楼前广场举行了纪念石揭幕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受邀共同参加了掲幕仪式。郭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热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心系母校,带着母校的希冀与嘱托在工作岗位中继续拼搏,取得更大的成就,为社会、为母校贡献力量。毕业生代表张小广、冯楠分别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以母校为荣,不负母校的培养,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各项事业发展。

 在学院楼前集体留念合影之后,校友们汇聚六楼录播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作为亲眼见证同学们成长的老师、领导,马远方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逐一了解了同学们十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马院长接着从本科生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师资力量、学院更名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间学院崭新的变化和跨越式发展的成果,让校友们感受到学院充满生机的活力和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随后,校友们表达了对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和喜人成绩的由衷喜悦,并表示,医学院永远都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无论自己身处何时何处都以医学人而自豪,并将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继续为学院添金增色。郭书记最后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等平台搭建好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桥梁,与校友们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随后,校友们共同再次聆听了时任辅导员王余银老师的教诲,王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美好祝愿,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校园中故地重游。

 据悉,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同志、副处级调研员王志学同志(时任影像系主任)、时任辅导员房娜老师于2017年6月17日下午受邀参加了2007届医学五班和八班(医学影像专业方向)近50位校友的欢聚活动!

 十年前的豪情壮志,十年间的风雨历练,已经悄然成长为十年后的稳重与担当。如今已经迈过而立之年的他们,正处于攀登人生和事业高峰的黄金时期,愿他们带上母校的祝福、恩师的鼓励继续创造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附:2007届校友捐赠纪念石正文

 壬午之秋,初入吾校,孜孜求学,寒暑五载。诸师言传身教,吾辈医者仁心。离校十年,如白驹过隙;五年教诲,当永记于心。今勒石为铭,希后辈以为训,冀我校永无疆。

 2002级临床医学1-4班敬赠

        2017年6月16日留念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吴卫东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报告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