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2017-06-27 12:26  
[字号: ]

司伟荣 赵丽丽 杨宏博 王小龙

 

 

10B72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确保考场秩序,6月22日15:00,在基础医学院606教室举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诚信动员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相关部门及辅导员出席会议,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办主任葛振英解读了学校关于考风考纪的规章制度,对考试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

刘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医学院优良考风的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性,教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传承医学院多年的优良考风,以考风带教风和学风。接着,他从专业的特殊性上要求医学生一定要夯实专业基础知识,这样才能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刘书记介绍了现今国考作弊按刑事犯罪处理的严厉决定,告诫同学们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到诚信考试,不作弊。最后,刘书记告诉同学们做好考前心理准备,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风貌来迎接考试,考出每一位同学应有的成绩。

学生代表杨硕在呼吁同学们继承发扬学院诚信考试的优良传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以沉着冷静的心态面对每一科考试,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彰显了全体医学生不忘初心、诚信考试的态度与决心。

在大会结束之际全体学生代表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下自己名字。根据学院惯例,各班接下来还要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由全体同学签订“诚信考试协议书”,承诺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

undefined

随后16:00,基础医学院60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考前动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就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分别作了安排。他们强调,考风、教风、学风是三位一体、不可分割的,考试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水平的重要天平,对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有着重要作用,请老师们务必把好考试这一关,遵守监考职责,增强责任感,为全体师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严肃考纪,诚信考风是医学院多年来的优良传统。本次会议对期末考试作了充分的动员和准备,提高了全体师生的认识,统一了思想,为学院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和圆满结束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红旗渠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两家社会培训机构来访我院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