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铮铮铁骨凌云志,英姿飒爽展雄风--基础医学院2017级在军训表彰大会上获“双一”优异成绩
2017-09-18 15:55  
[字号: ]

文/杨硕 李雯博 杜雪慧  图/刘康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9月17日下午两点,我校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32150部队副政委甄忠信上校,总教练员崔瑜大校,总指挥郑红军少校,顺河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候俊涛,校长宋纯鹏,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副校长张宝明、刘先省、孙君健等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孙君健主持。

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后,宋纯鹏校长对71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的军训连队进行了检阅。伴着充满激情的连队解说,分列式拉开帷幕。飒爽的英姿迎着明媚的阳光,明净的脸庞洋溢着饱满的热情,新生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雄浑的口号喊出的是自强不息的决心,坚定的步伐走出的是同舟共济的力量,展现了河大学子顽强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

副校长张宝明表达了对解放军32150部队的感谢与敬意。他表示,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教官们不仅悉心传授同学们基本的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更重要的是将解放军的好传统、好作风传给了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学到的技能和作风展现在未来的大学生活和学习中。

 

 

 

在同学们的期待中,副校长刘先省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各项评比优胜连队名单。我院39连队和40连队通过刻苦的训练和坚持不懈的努力,都取得了综合评比第一名和内务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同时分获军歌赛二等奖,分列式三等奖!

 

九月金风起。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以饱满的热情踏出了铿锵的步伐,也迈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望这支钢铁队伍仍以坚挺的身姿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知校情,爱校园”校情校史教育讲座
下一条:华中科技大学朱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