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师生心理健康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7-10-28 12:13  
[字号: ]

杨硕 杨宏博 杜雪慧 杨成林 司伟荣

     更好地推进心理健康教育2017年10月26日,由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主办的师生心理健康运动会于金明校区的南操场正式开幕。河南大学学工部部长陈灿、副部长刘婷、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副院长南晗、姬新颖等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基础医学院教师和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由刘志臣主持。刘书记引用日本教育家木村久一的一句话“理想的人是健康、品德、才能三位一体的人”,告大家心理健康在人格发展中的重要性,强调要努力提高学生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参与度。

处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强壮的身体素质,是师生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师生能把体育运动当做一种习惯,共筑健康的心理和体魄。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本届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在大家的呐喊声中沸腾起来。 游戏“孤岛求生”中,面对如何在一张报纸上站11个人各参赛队伍都脑洞大开——抱在一起的、踩在队友脚上的、挂在队友身上保持平衡的,更有队伍把团体中的娇小者举了起来游戏“一元五角”中,老师同学们男女分工、配合默契,敏捷的反应速度让旁观者大开眼界。游戏“共同分担”中,大家都被参赛人员搞笑的小插曲逗得乐不可支。最后一个项目“无敌风火轮”,参赛选手们手脚并用,小心翼翼地前行。围观的同学们也都认真观看,屏气凝神。最终2017级2班和7班一路所向披靡,拔得头筹,此次运动会也在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中收获的友谊比成绩更让人欣喜。此次心理健康运动会不仅给师生提供了交流协作的良好机会,增强了基础医学院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以一种参与度更高的方式进行了一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愿每个人的未来自信且阳光有诗也有远方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河南大学举行健康文化节暨心理健康文化周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