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排球队夺得河大杯总决赛冠军
2017-11-02 09:40  
[字号: ]

杜雪慧 金慧

 

10月30日下午,2017年河大杯男排比赛第三阶段总决赛在明伦校区正式打响,沁凉的空气并不妨碍大家热血沸腾。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小组赛、循环赛,我院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对战欧亚国际学院,吹响了冠亚军争夺赛的号角。月余的训练就为今天这一刻,我方队员摩拳擦掌,在赛前做着最后的热身准备,相互加油鼓劲。

一如队服鲜亮的颜色,我院队员的表现同样夺人眼球。决战之际,秉持着医学院一贯的冷静沉稳的风格,大家镇定自若,默契配合,根据赛场形势不断调整着战略措施,一个眼神、一个手势,足以让队友会意,转变攻势。垫球、拦网,我方频频化险为夷;扣杀、回抛,险招频出的情况下,观众也跟着热血沸腾。

第一场以我方险胜结束,虽说惊险,但也极大地鼓舞了我院球员的士气。第二场我院反守为攻,开场高吊球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扣杀、拦网快攻、旋转球,我方队员配合默契,攻势愈盛,对方逐渐难以招架。

最终我院以2:0完胜欧亚国际学院,夺得总冠军。伴着观众们雷动的欢呼声,队员们紧紧抱在了一起。

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耀眼的成绩背后是同学们不懈的训练和努力,此次比赛创造了我院排球队历史性的好成绩,为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树立了榜样,也助我院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的殊荣。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永不服输的拼搏意识,无论在体育运动还是学习生活中,都将助大家长风破浪,一往直前。

上一条: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秋季运动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