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在省免疫学年会上表现突出
2017-11-08 14:42  
[字号: ]

高荧苒

2017年11月3日,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教授一行到古都洛阳参加为期两天的河南省免疫学会第三届二次学术会议,会议由河南省免疫学会、洛阳市医学会免疫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来自省内多家单位的秦志海教授、高艳锋教授、梁银明教授和张毅教授等数十名著名免疫学专家,就当前免疫学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会议还设有动物免疫分会场和免疫学检验分会场,以及青年学者论坛。

在免疫学年会上,基础医学院研究生表现突出,其中2015级研究生高荧苒获得河南省免疫学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奖,青年学者论坛二等奖;2015级研究生陆丹获得青年学者论坛二等奖。正如青年学者论坛组长姬新颖教授会议上所说:从青年学者论坛演讲,看到了我们免疫学的未来,我们后继有人,事业兴旺,免疫学的春天来了!

参加此次会议,我们所有师生受益匪浅,见识了专家们在免疫学领域的造诣,拓展了我们的科研思路,使我们更有信心做好科研,在免疫学事业上有更大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暨“团结凝心,青春筑梦”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