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到基础医学院检查验收工会工作
2018-01-05 14:50  
[字号: ]

王余银

 

 

1月4日上午,河南大学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五人到基础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会工作,院党委记郭甲社、院长马远方、院工会主席刘志臣及院全体工会委员在院一楼会议室参加了工作汇报和座谈。

党委书记郭甲社对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马远方简要介绍了院的办学历程、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实验室的建设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以及培养一流的学科建设的基本思路。他恳请校工会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会工作,使学院工会工作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了河南大学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喜人态势;并就工会工作谈了新的思路,强调工会工作就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一心一意依靠教职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学校建设发展的热情。

 

 

座谈结束后,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五人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院教职工活动之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签名仪式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