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考前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签名仪式
2018-01-05 15:15  
[字号: ]

通讯员 段寒英 王小龙 邹娅欣 李经纬   审核 金慧

为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营造健康公平的考试氛围,基础医学院于14日下午曾宪梓楼610教室举行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承诺书签仪式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2017级全体学生、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党委副书记刘志臣主持。

会上,副院长慧玲首先向学生们传达了《教育部41号令》的新规定和《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中与学生息息相关的考场规则和违纪、作弊认定等相关条例,并告诫同学们诚实守信、杜绝作弊。南院长针对最近的雨雪天气亲切地嘱咐同学们注意出行和交通安全,并提醒注意冬季宿舍的用电安全等事宜。

教师代表永杰教授结合自己的学医和教学经历,现身说法,为同学们提出了“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不开夜车”等复习建议语言风趣幽默,建议贴合实际,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2016级学生代表冀梦真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考试心得,并倡议同学们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党委书记郭甲社联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建设和培育“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背景,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考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谨记医学生誓言,恪守院训精神,继续发扬学院多年来严谨的教风、学风传统,保持零作弊的考场记录摆正心态,用自己的认真和实力做一名坦荡、诚信的医学生。

副书记刘志臣在总结中强调了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与处分温馨提醒同学们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执行好假期返乡安全报备等制度,预祝同学们考出优异绩。

 

 

动员会后全体与会同学在老师带领下郑重“传承优良好传统、我以我心立大志”的主题条幅上签名,以誓共同遵守考场规则,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牢记承诺、诚信参加考试

本次大会不仅是期末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更是一场人生的启迪课,相信同学们会传承基础医学院的优良考试传统,遵守校纪,诚信考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健步迎新年”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沈洁霞一行到基础医学院检查验收工会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