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1-26 14:31  
[字号: ]

司伟荣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基础医学院于1月25日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并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在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郭甲社首先明确会议主题,就开出高质量、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郭甲社书记、马远方院长等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们结合学院2017年度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和讨论,对出现问题的原因开展深入剖析,并提出学院下一步在党的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方向。本着对学院发展的高度使命感和对学院师生的高度责任感,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深刻的党性分析,并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郭甲社在总结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责任,既查摆了突出存在的问题,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和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务实的、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新的发展时代中,勇于解放新思想,抓住新机遇,创造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荣获河南大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以诚信考出风采,用真实书写公平--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开考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