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诚信考出风采,用真实书写公平--基础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期末考试开考
2018-01-15 15:10  
[字号: ]

段寒英 杜雪慧 齐亚丽 魏凯通

经过月余紧张的考前复习,1月14号上午,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专业课期末考试正式拉开帷幕。数日前考前动员大会上,我院学生在诚信横幅上庄重签名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天大家已自信地走进考场。考场前方悬挂着“诚信考试,用真实书写公平”的横幅,提醒考生"不欺人、不自欺",检验学习成果,传承优良考风。

开考前,同学们依次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并上交手机。在监考老师宣读考试注意事项及违纪惩罚条例后,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考生们恪守纪律,沉着应考,考场只有笔尖划过纸面的沙沙声和试卷翻页声,展现了我院良好的考场纪律与优秀的学生素质。

期末考试不仅是对知识水平的检验,更是对诚实守信准则的检测。作为医学生,肩负着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担,只有拥有丰厚扎实的基础知识储备与诚信正直的道德品质,才能对自己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

我院一贯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管理条例,多年来保持着“零作弊”的诚信考试记录,有着优良的考风传承,体现了我院对考风考纪建设与学生道德品质建设的重视。第一天的专业课考试已经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采,为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行“健步迎新年”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