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姬新颖教授当选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
2018-03-28 08:53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戈鹏珍

  

3月23日,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侨青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涛,省侨联侨青会会长吕剑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侨联主席黄海鸿主持。侨青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0多人参加了大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侨、河南省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常委、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姬新颖教授当选为副会长。


   侨青会旨在更加紧密团结凝聚广大侨界青年,落实中央赋予侨联系统“两个拓展”的工作要求和《中国侨联改革方案》精神,涵养侨务资源,服务侨届青年发展,密切侨届青年联络联谊丰富侨届青年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对此,黄海鸿主席强调,侨界青年工作在侨联工作大局中位置日益突出,作用日益重要。成立侨青会是做好海外工作,做好新侨工作的重要举措,要充分把握发展侨青事业的重要意义。要建家当友,做好服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好我市的“侨青之家”。
   大会选举产生了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附:姬新颖简介

姬新颖,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河南省第十届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开封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现任河南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兼任河南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微生物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感染与分子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创始人和第一届主任委员和河南省抗癌协会肿瘤精准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999年7月第四军医大学内科感染病专业博士毕业,先后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肯塔基大学医学院等担任博士后、研究助理教授等职近十年,于2009年5月全职回国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础医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议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读书交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