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5-01 15:11  
[字号: ]

司伟荣

4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建评估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主持。

郭甲社表示,党建专项评估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途径。大家要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顺利完成评估工作。学院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办老师对评估指标体系和支撑材料作了分解说明,对具体工作任务作了安排。

上一条:河南大学姬新颖团队找到一种新的呼吸功能衰竭治疗靶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假期安全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