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8年赴南阳市招生宣传工作纪实
2018-07-04 14:52  
[字号: ]

杜耀武 程小霞 司伟荣

为积极配合河南大学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由杜耀武、程小霞、赵磊三位教师组成的基础医学院招生宣传组于6月29日-7月1日,赴南阳地区5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6月2910时,招生宣传组首先到达招生宣传的第一站—方城县第一高中。该校教务处张克主任和高三重点班班主任蒋文献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他们积极组织高三年级8个理科培优班和4个文科培优班的前十名共约120人参加了招生组的宣传推介会。杜耀武老师首先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河南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的悠久的办学历史,浓重的学术气息,厚重的学氛围,全面阐述了学校各专业近几年的招生概况。然后,招生宣传三位老师认真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热情的欢迎学子们报考河南大学。

6月29下午,招生宣传小组到内乡县高级中学面向高三两个班理科重点班和一个文科重点班共约180人进行了宣传和推介。学生们非常认真地听取了报告,对“双一流”高校河南大学的很多学院很多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向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早日成为国家地方栋梁之才。

6月30一早,招生宣传小组冒着阵雨首先来到了南阳五中,在校园内面向高三的学生发放河南大学宣传手册、宣传专刊、宣传画册。在南阳一中高考愿指导会,招生小组积极主动向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并针对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提供报考河南大学相专业的咨询。宣传小组对成绩较好和对学医感兴趣的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近些年取得的突出教学和科研成果,尤其强调学院优良学风以及多年来全校第一的60%以上考研率

6月30日下午,宣传组一行又赴西峡县高中进行宣传推介,由于路上堵车,到达该校时已经是晚上8点,根据工作安排,招生宣传组委托该校的教务处杜主任给考发放相关的招生宣传资料。

6月30日深夜,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赴南阳市招生宣传小组一行三人连夜冒雨踏上了返校的路程。

“基础医学院招生的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怎么学临床课?”,“中外合作办学的毕业证上有没有特殊的注明?”,“本科生绿色通道和奖学金问题?”,“学生的住宿和餐饮如何?”三天来,三位教师回答了无数遍学生家长们疑问;三天来,无论是冒着酷暑还是淋着大雨,三位教师始终的面带微笑、耐心解答,充分展现了我校的美好形象。

据悉,南阳市是河南省的高考大市,每年都有十分优秀的考生资源,以南阳一中为例,2018年高考成绩一本上线人数为1654人,一本上线率为89.6%,600分以上为625人。作为我们重返国家队,成为“双一流”大学的百年老校,只有占有更加优秀的学生资源,才能更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更有利于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为卓越的贡献。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8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