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4 17:33  
[字号: ]

  司伟荣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认真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校党委有关要求,基础医学院7个党支部分别结合支部实际,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五楼形态学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党支部13名党员准备充分,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或结合黄大年、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或结合党史学习体会纷纷演讲。老师们用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坚强领导的信心和向优秀党员学习的决心。演讲比赛活动震撼心灵,达到了党员学习教育的目的。

7月3日,教工第四党支部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后,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新党章知识竞赛。下午,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刘少奇纪念馆和刘青霞故居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今后工作、学习有极大鼓励作用。

7月3日-5日,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努力争当合格党员”的主题征文比赛。党支部15名党员在提交的作品中结合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实际,表达了做一名有大爱、有情怀、有责任心的党员教师的强烈愿望。

7月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南晗作的题为“如何加强党员的修养”的党课报告。7月10日,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共赴刘少奇纪念馆学习了伟人一生的丰功伟绩,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赴刘青霞故居参观学习了巾帼英雄的义举、善举和家国情怀。

7月11日,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开封市博物馆,在了解开封的发展历史,坚定文化自信的基础上,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建设美丽开封”的主题征文比赛。15名党员积极参与,纷纷结合参观学习体会提交作品,表达了为建设美丽开封和“双一流”高校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处级党员干部和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活动。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学习教育效果。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进行“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期满考核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