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大会
2018-07-11 18:31  
[字号: ]

7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楼录播室举2018新党员宣誓仪式暨学习许帅同志先进事迹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党委副书记刘志臣、副院长南晗及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志臣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拉开序幕。党委委员南晗首先宣读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的党员名单,并带领与会新老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

                   

张海龙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激动之情,分享了在工作学习道路上自身思想的不断进步,树立了向身边优秀党员不断学习的目标

2016魏超楠同学表达了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迫切之情,表明了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入党作为人生目标决心。

 

         

“伟大的灵魂,常寓于平凡的躯体”,郭甲社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优秀共产党员许帅同志的先进事迹,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保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二是富有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进取精神,三是追求乐观豁达、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刘志臣指出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向优秀党员学习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组织强大而深厚的凝聚力,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例时刻激励着我们,相信未来大家都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用青春热血和无私奉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地坛医院成军教授在基础医学院作新基因HCBP6与肝炎调控作用的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