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宁医学院杨万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9-06-18 18:02  
[字号: ]

谢龙祥

 

2019616日上午10:30济宁医学院精准医学研究院院长杨万才教授应邀到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首先姬新颖教授简单介绍了杨教授学术科研经历和成果,随后杨教授分享了他们课题组近期在结肠癌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了丝氨酸蛋白酶PRSS8基因在结肠癌中的机制研究。杨老师课题组通过大数据挖掘和生物信息学发现PRSS8低表达的结肠癌人群预后差,并通过基因敲除和转基因小鼠模型研究了PRSS8基因表达水平在结肠癌肿瘤的发生、转移和治疗中影响和作用机制。报告会后,杨万才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交流,就老师和同学们在科研上遇到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讨论热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
下一条: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孔庆鹏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