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
2019-06-27 10:20  
[字号: ]

葛振英

6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院录播室进行了一流专业建设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教学副院长白慧玲主持会议。院长张骁出席会议,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评审专家,前期获批的10个项目参加了考核。

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主要涉及在线课程、虚拟实验等方面,各教研室精诚团结,结合课程特点,充分发挥本教研室老师的优势,进展顺利,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一致表示,10项教学改革项目均通过考核。

最后,张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项目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我院教学工作完全符合教育部“建设一流本科”的精神,严格遵照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谨治学又显示了我院特色。同时,也强调了我院一流专业建设重要措施之一——生物医学专业申报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该专业的精英培养模式,巩固我院在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界的地位,也推动生物学、医学交叉领域科学研究的发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济宁医学院杨万才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