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迎“七一”党员知识竞赛
2019-06-28 11:50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98岁生日,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6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录播教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的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学院党委书记刘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组织员刘志臣,及学院五个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扎实有效的学习,五个教工党支部分别选拔出3名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员聚精会神,精准作答,各参赛队比分不相上下。在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反应神速,争抢先机,令比赛高潮迭起。在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再次展示了扎实过硬的基本功,也将比赛推向高潮。互动环节令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很多乐趣。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先锋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初心队和使命队获二等奖,红船队和梦想队获三等奖,初心队获最佳组织奖。根据现场表现,刘美辰获最佳学习奖,李会敏、王群、庆伟霞、滕铁山获最佳风采奖。结合“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排名,曹明亚、张骁、李静、王佳佳、李宾杰、崔占军获学习强国奖。

整场比赛紧张而不失活泼,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一体 得到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比赛得到各党支部的积极相应和配合,此前各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实地学习、党员知识测试、模拟演练等方式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此次知识竞赛,真正达到了以赛代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全院掀起了一阵学习党员知识的热潮,提高了全体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的积极性,激励全体党员教师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和能力,促使党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考察专业建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举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仪式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