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赴上海交通大学考察专业建设
2019-06-28 16:36  
[字号: ]

葛振英


  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及我校《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精神要求,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和专业布局,6月27日,基础医学院院长张骁、副院长白慧玲及教办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对专业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上海交通大学是全国首家设置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院校,该专业很好地满足了社会对生物医学领域科研、教学等高层次人才的需求。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程金科对我院人员表示欢迎。副院长郭晓奎详细介绍了生物医学科学专业的设置、培养目标、模块结构、办学经验,深入解读了“新医科”概念的内涵和延伸,同时,还重点介绍了交大开展了10年之久的整合医学教学经验,之后,双方就学生去向、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基础医学院对“新医科”的建设与发展加深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对一流专业的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治淮精神陈列馆学习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迎“七一”党员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