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年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06-27 16:05  
[字号: ]

辛晨 李亚娟 赵丽丽

625日下午3时,基础医学院于606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教务办公室主任葛振英,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和18级辅导员符史强,我院1718级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葛振英老师代表白慧玲副院长传达了我院对于考试纪律的要求,对任何作弊行为零容忍,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本学期考试的检验,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考出好的成绩。接着,吕心瑞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期末考试提供开放自习教室等一些便利措施,同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他希望到会的学生干部们能够以身作则,回去后带领各年级各班级在近期展开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动员会议,切实把我们的诚信考风、严肃考纪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让诚信作为我们的一种习惯,把功夫下在平时,杜绝投机取巧,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17级同学曹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考试到来之际大家要认真复习课本,端正学习态度,切忌浮躁。倡议同学们严肃考纪,用行动营造出良好的考试氛围。

最后,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台在诚信考试承诺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不仅仅体现在于一场考试,还在于一个人优秀品质的养成。相信同学们定能辛勤备考,诚信考试,传承好我院优良的考风学风,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殷殷期盼和深切关怀,为自己为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期末答卷!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大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进行一流专业建设院级教学改革项目中期考核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