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0-02-19 09:11  
[字号: ]

基础医学院

2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仰祝主持。

会上,李仰祝传达了《关于印发江凌同志、霍金花同志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学院落实2月8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工作情况。副书记、副院长吕心瑞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及联络员的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教职工、本科生、研究生的总体情况做了汇报。副院长白慧玲就2月17日以来学院教师网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副院长郭向前通报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和外籍专家的情况。

院长张骁强调,领导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疫情期间师生的生命健康做好保障。他要求,各部门要制定完善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预案,做到提前谋划、积极应对。

李仰祝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通知要求,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头等大事,持续保持战时状态;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把份内工作盯紧、盯真、盯实;三是要针对各自特点,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网格,确保如实掌握教职工和学生信息,抓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战“疫”进行时,基础医学院学子在行动
下一条:做你们的坚强后盾--基础医学院慰问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教师及家属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