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为首批返校学生发放健康防护礼包
2020-05-08 17:29  
[字号: ]

高一剑

春末夏至,光影正好,曾经按下暂停键的河南大学迎来了第一批返校新生。4月30日,学院领导老师慰问了首批返校研究生,并为同学们送去健康防护包。


在学院一楼,学院领导对返校同学表示欢迎。在仔细询问返校的情况后,郭向前副院长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同学们按照“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的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和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如实上报个人身体健康等方面的信息,还要珍惜时光,抓紧时间进入科研状态,扎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基础医学院始终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对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各项工作都做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复学。在4月26日学生返校日,还为首批返校研究生精心准备了漂亮的餐盒,确保每位同学都能按照学校防疫防控的要求使用个人餐具用餐。

随着第一批学生的返校,曾经寂静的校园又将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返校学生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保证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倍加珍惜返校学习的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和科研任务。

 

 

上一条:我院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马远方教授团队在ScienceTranslational Medicine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