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0-05-28 16:18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由我院完成的“基础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与应用研究”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014年我院在省内率先构建了首个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并于2016年获批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该项目是由白慧玲教授主持完成,近两年来,在学院的支持和团队成员努力下,又多次升级完善实验项目并加强实验教学应用研究,目前共有虚拟仿真实验80余项,其中团队自主研发13项,并获批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项目3项,均已上线,运行良好。

该虚拟仿真实验平台解决了医学实践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拓宽了实验教学的深度与广度,也是我院大规模在线教学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多年的应用实践,我院已经探索了一条线上线下混合式实验教学新模式,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在线教学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为首批返校学生发放健康防护礼包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