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十五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结项
2020-06-11 10:44  
[字号: ]

葛振英

根据河南大学教务处日前公布的结果,本年度基础医学院15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结项,包括国家级3项,省级2项,校级10项,项目涉及肿瘤的诊断治疗、虚拟实验的研发、生物信息学等多个领域,实用性强、应用前景广,其中5项成果丰富喜获“优秀”。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通过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近年来,我院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基础医学科研优势,依托学院各级科研平台、高水平师资队伍,通过实施本科生暑期科研实践计划、RBL教学、导师制等多种项目,积极引导本科生参与科学研究,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大批医学生通过科研训练强化了动手能力,培养了科研思维,发表了高水平论文、申请了国家专利,并在国家级创新竞赛中斩获佳绩。通过老师的言传身教,同学们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基础医学对于医学发展的巨大的推动作用,从而坚定了投身科学研究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高水平研究成果再次获得突破
下一条:(转)HU-BBS:特聘教授王泽坤主讲SARS-CoV-2病毒和生物安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