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2020-06-28 10:39  
[字号: ]

葛振英

6月27日,基础医学院专业课正式开考,医学微生物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三门课程,使用钉钉会议或雨课堂在线监考,井然有序,顺利进行。

在新冠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河南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为督促帮助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计划,学院承担的全部课程均在7月1日前通过在线考试进行,以期为本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任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各门课程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不辞辛苦、积极筹备、反复测试,从众多考试平台中选取了适合本门课程特点的最佳方案。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配合,以医护人员为榜样,努力做到后方学习不断线。

本学期的在线教学、考试动员过程中,学院利用“云班会”、课程思政等多种形式,认识到医药护专业人才肩负的责任与重托,引导学生关注知识的掌握,争取克服困难,早日成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迎“七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6位教师在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