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6位教师在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2020-06-17 16:21  
[字号: ]

喜报传来,根据河南大学教务处日前公布的结果,在河南大学第一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我院张维娟获特等奖;胡艳秋、葛振英、刘中华获一等奖;崔占军、王予东获二等奖。

该比赛是河南大学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举办的教育信息化交流活动,旨在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创新应用的积极性,推动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放共享。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本为本,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采取多种措施,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的深度融合,建设了一批优秀的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在线课程,拓宽了医学教育的深度与广度,在混合式教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丰富的信息化成果在本次新冠疫情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确保了我院“停课不停学”高质量的完成。

据悉,学院还在继续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计划2021年完成VR智慧实训室、人体科学馆等大型项目的建设,相信在河南省医学高等教育中将起到优秀的示范作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在线考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高水平研究成果再次获得突破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