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为遗体捐献者举行缅怀仪式
2020-07-23 11:01  
[字号: ]


2020年7月11日上午,基础医学院白慧玲副院长携遗体捐献办公室教职工在解剖楼悼念厅为遗体捐献者举行缅怀仪式。捐献者家属向其亲人献花以表悼念,基础医学院遗体捐献办公室全体人员向其鞠躬,并为老先生“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每个人在生病后都希望找一位好大夫,但好大夫是如何培养出来的?对于一个医学院的学生来说,人体解剖是学习医学知识的第一步。捐献者能够为医学事业奉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这是一种无私的大爱,值得敬佩。逝者已矣,遗体捐献者在选择奉献的同时,也开启了延续希望的旅程,生命以这种方式再度绽放。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在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转)HU-BBS:光阴九载仰俯间 心梗救治开新篇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