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云龙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7-04-21 11:43  
[字号: ]

房娜

图片关键词

4月20日,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王云龙教授应我校基础医学院的邀请,在该院六楼录播室作了题为“科技奖申报注意点及建议”的学术报告。基础医学院及兄弟院系50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主持。

鉴于我校在科技奖项申报中的积极性不高等薄弱环节,王云龙教授主要从成果奖申报的基本要求、成果奖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和成果奖申报PPT制作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科技进步奖和成果奖申报书填写要重点把握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应用性这三个方面,并注意创新点支撑材料的时间点把握。王教授重点讲述了申报材料形式审查时常见的问题、制作PPT时要把握重点,条理清楚。

王云龙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引用实际申报事例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兴趣。与会师生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王云龙,男,国家二级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央直接联系的驻豫高层次专家、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奖获得者;河南省科技功臣、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获得者、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抗体药物开发技术国家地方(郑州)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河南省抗体药物(郑州)工程实验室主任、国家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郑州市生物制药重点实验室主任、郑州市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生物医药博士后科技创新团队、河南省生物制药教学团队、郑州市生物工程制药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全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诊断学组委员、中国药学会生化与生物技术制药专业委员、中国工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药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兼职教授、研究生导师;主持国家、省重大、重点项目38余项,国家、省火炬计划项目四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一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发表论文53篇、出版著作四部、获得国家新药证书和药品生产批文12项,药物临床试验批件1项;培养博士、硕士毕业生近百名。

社会兼职: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河南省人大常委、河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

上一条:我院四名教师获聘河南大学特聘教授和黄河学者
下一条:两位国内外医学专家应邀来基础医学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