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成功举办Ovid数据平台使用培训
2016-05-23 18:27  
[字号: ]

王家豪

图片关键词

5月19日下午,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读书月系列之“Ovid数据平台使用”数字资源培训活动。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和来自医学院、附属医院等学院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培训。

图书馆副馆长于红英首先介绍了该馆购买的医学类数据库资源。接着,由Ovid培训经理李宁介绍了Ovid数据平台收录的文献种类和著名期刊,平台的基本检索、高级检索技巧以及检索工具的使用,并介绍了Ovid多媒体资源的特色。最后向大家演示了怎样注册“我的工作区”“我的检索与定题通告”“我的期刊目录订阅服务”功能以及用平板电脑怎样访问Ovid平台等。

通过本次培训,使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掌握了数据库的使用方法,更有助于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后备实验室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医学院研究生与科研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