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
2016-05-16 11:01  
[字号: ]

葛振英

9月2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张雁儒、沈军生副院长一行来到医学院调研考察医学生的培养工作。医学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副院长白慧玲姬新颖南晗等热情地接待了河南理工大学调研团队,并在一楼小会议室与来宾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郭甲社首先对兄弟高校的同行莅临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通过十几年的发展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白慧玲姬新颖葛振英分别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情况。双方就本科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关切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心得,探讨了解决方法。张院长一行对医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和本科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

座谈会后,来宾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设计和管理工作赞叹有加,连连称道学到了不少经验,不虚此行。

上一条:医学院郭向前博士与美国科学家合作成果在国际顶尖杂志《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
下一条:第四军医大学药立波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