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医学院教学质量奖推荐通知
2017-04-19 13:48  
[字号: ]

四位教研组长:

您好,今年我院登录教学质量奖系统的老师共71名,按照学校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请推荐您组参赛教师的30%,明天下午下班前报至教办。

请注意:

一、请下载附件,只能报表格中有的老师,表格中没有的老师,没有按要求登陆教学质量奖系统更新信息,不具备参赛资格。

二、每个教研组的人数以附件中的人数为准,30%小数点后四舍五入。

三、业绩评分供参考。

四、我院老师2015-2016-2学期学生评教成绩均在90分以上。

五、上报教师副高以上和中级各占50%。

六、校第八届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特殊要求

有下列情况者不能参评或者获得奖励:

1、2016~2017学年度必须教授普通本科生课程,只在民生学院授课者不能参加教学质量奖活动。

2、已经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不能参加教学质量奖(经河南大学人事处返聘者除外)活动。

3、本学年度有教学事故者取消参加资格。

4、2016~2017学年度授课36学时以下者,不能参加特等奖评选。如果获得其他奖励等次,不能享受课时奖金。考虑到临床学院教学的特殊性,淮河临床学院、东京临床学院教师课时要求可以适当减少。

http://yixue.henu.edu.cn/upload/file/全院业绩评分排名-上传.rar

上一条:关于做好本科生培养方案整体优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药学认证资料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