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统计工作量通知
2017-12-20 16:37  
[字号: ]

各位教研室主任好!

   开始统计工作量,表格和学生人数等参考资料已经整理好,请自行下载填写,下周一(12.25)将电子版发送邮箱15890986202@139.com。谢谢!注意事项:1.请严格填写所发的3个excel表,表格中有公式,无需自己计算,因此请不要随意更换、更改表格。2.提供的学生人数是系统中导出的选课人数,包含重修生,但是民生重修由于不能选课,所以需要您手动计算。3.民生重修生跟班上课时,要求他们提前跟任课老师打招呼,所以要跟任课老师确定他们加到哪个教学班。4.教研室每个人的工作量之和必须等于该课程的总工作量。谢谢!辛苦!

  教办

2017.12

 

附件【上传教务通知.rar已下载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17-2018第1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下一条:4,6级监考培训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