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7-2018第1学期期末考试通知
2017-12-28 16:18  
[字号: ]

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的通知

学院各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精神,请认真学习《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河南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教师教学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本着“严格考试要求,严格考试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的原则,确保考试有序进行,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查课考试

本学期1月9日前完成考查课考试。

二、考试课考试

1月10日至13日为公共必修课考试时间,我院专业课考试时间为1月14日至1月18日,1月20日开始放假。

三、院考务领导组、办公室和巡视组

1、领导组

组 长: 白慧玲

成 员: 郭甲社、马远方、刘志臣、南晗、姬新颖

 司伟荣、林波

2、巡视组

组长: 王予东

成员: 白慧玲、黄红莹、王玉兰、葛振英、刘永真、王余银

3、考务办公室

葛振英(15890986202)、刘永真(18739995439)

电 话:15903780331 内线:3618,3617

四、试卷收发

公共课:大学英语,毛思,马列,思修考试在金明综合楼一楼大厅领卷、送卷。收卷时将试卷按学号顺序排好,交领卷处。

专业课:金明综合楼考场主考在2#楼下领卷,负责人:葛振英、陈明亮;7号楼考场主考在7号楼西侧领卷,负责人:王余银;医学院525,606考场主考到教办领卷,负责人:刘永真。专业课考试交卷地点由专业课巡考老师负责通知监考老师,如不做特殊安排,监考老师可以将试卷送至教办。

其他考试相关事宜,参照学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执行。本学期期末考试通知变化巨大,请认真阅读,严格执行。

河南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7.12.28

附表:

院考务领导组带班时间安排表

刘志臣

11011

姬新颖

112

马远方

113

郭甲社

11415

南晗

116

白慧玲

11718

 

k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相关材料.zip已下载
附件【考试相关资料-发教研室.rar已下载
上一条:期末监考安排
下一条:统计工作量通知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