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科学研究  教务教学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8-06-05 08:27  
[字号: ]

各位老师:

为做好校级教学改革项目成果的总结和推广工作,学校拟于近期组织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参加结项的项目为2008-2016年校级教学改革在研项目(见附件1)。

二、学院初评

我院初评合格后方可报送学校参加校级结项验收。初评要求如下:

1、立项两年及两年以上的项目方可结项;

2、项目名称、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均不得更改;

3、以论文形式结项项目至少有一篇CN级及以上刊物由主持人公开发表与课题相关的论文,以软件、视频等其他实践成果形式结项项目须有实际应用效果证明材料。

三、材料报送

(一)纸质材料:《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附件2)1份,无需签字盖章。

(二)电子材料:1个项目1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为:“教学单位名称+主持人姓名”。内附以下材料:

1、《河南大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附件2)电子稿1份,电子稿为PDF格式,命名格式为:“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结项鉴定书.pdf”。

2、《反映项目成果的证明材料》电子稿1份,PDF格式,命名格式为“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支撑材料.pdf”。内容主要包括:(1)材料目录,须按材料重要程度分门别类形成目录,以方便鉴定专家查阅;(2)结项报告,其主要内容应包括项目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成果内容、创新点及推广应用情况,无结项报告者不予结项;(3)支撑材料,其主要内容包括与项目相关的论文或实际应用效果证明,专著或教材及其封面、版权页扫描件,奖励证书扫描件等。成果形式若为软件、课件或视频,请交光盘。

3、《河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附件3)电子稿一份,电子稿命名格式为:“姓名+结项汇总表.xls”。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通知内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影响结项工作。

2、表格每一项均完整填写,没有的就填“无”或其他合适表达,不要遗漏项目。

结项的老师请于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按上述要求将电子稿(压缩打包)发至邮箱:15890986202@139.com。将纸质结项材料交教办,教办负责统一签字盖章。

联 系 人:葛振英

联系电话:15890986202

附件【附件1:河南大学校级教改在研项目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河南大学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结项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结项鉴定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订2018年秋季教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第2学期医药护课表
关闭窗口
分享到:
            【打印此页点击次数: